刺青肥男裝「高富帥」詐300萬 癡情女得知真相大哭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高富帥小開竟是刺青大肥男!徐姓男子為首的愛情詐騙集團,網路盜取型男照,假冒高富帥小開,透過手機聊天軟體與海外女子攀談,進而騙取錢財。其中一名大陸遼寧省女子因此遭騙走70萬人民幣(約322萬台幣),透過警方提供視訊發現型男竟成穿內褲的刺青肥男,當場大哭。警方除依法將徐等16人送辦,也呼籲被害人出面勇於指認。

▲▼刑事局中打破愛情詐騙集團。(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刑事局中打破愛情詐騙集團,原本的高富帥小開型男卻成刺青肥男。(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刑事警察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第五隊日前獲報,以21歲徐姓男子為首的愛情詐騙集團,採「戀愛養成」方式透過手機通訊軟體找上台灣、新加坡、大陸等海外華裔女子攀談。他們假冒高富帥的多金小開,騙取對方感情後,再以投資股票、基金或投資失利急需資金周轉等話術,騙取對方掏出錢,從中謀取暴利。

▲▼刑事局中打破愛情詐騙集團。(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控制屋內詐騙集團成員,並查扣多樣贓證物。(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刑事局中打破愛情詐騙集團。(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檢警調查,遭騙金額最高的大陸遼寧省女子得知自己愛的情郎竟是上百公斤的刺青男,哭訴說,她為投資男友,每次都匯款3萬至5萬人民幣不等,共匯30多筆。除了將辛苦多年積蓄都給對方,還請母親向地下錢莊借錢。

警方搜索時也找到一本被害女子寄給歹徒的愛情紀錄,因雙方無法見面,女子就用歹徒傳送給她的相片加上自己的放進去,連2人傳訊紀錄甜言蜜語也一一放上,但集團成員沒人承認是他的。

▲▼刑事局中打破愛情詐騙集團。(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發現一本愛情紀錄,詐騙集團卻無人承認是他的。(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刑事局中打破愛情詐騙集團。(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報請台中地檢署檢察官張時嘉指揮偵辦,經長期跟監調查,4月11日晚間6時許見時機成熟,會同台中市警局太平分局、第二分局警力,兵分2路,前往大里區及南投草屯搜索。員警荷槍實彈,進入屋內後喝令在場人士「不許動」、「手抬高」,除扣得6台筆電、63支智慧型手機、20台無線分享器、2彰銀聯卡等,更扣有寫滿話術的愛情武功秘笈等。

警方逮捕21歲徐男等16人,不見有人是大帥哥,反而幾乎都是刺青男。經調查發現,徐男為集團負責人,而詹男與蔡女是一對情侶,負責採買集團生活物資,運送詐欺機房日常所需物資及食物。警方將所有人帶回,一一詢問後,依涉犯詐欺及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刑事局中打破愛情詐騙集團。(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將愛情詐騙集團成員全部送辦。(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將徐等16人移送台中地檢署複訊,徐男與3名幹部因為否認犯行,檢察官以有串滅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押獲准,其他人則以10萬元交保候傳。

【更多新聞】

福斯突左轉 5百萬賓士休旅車頭撞爛...碎片噴飛砸中小黃

獨/富二代瞞妻援交5少女 驚爆深藏內心「不可告人的秘密」

準新郎告別單身趴喝太嗨 酒駕接女友去公證一吹0.78...驚呼:完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