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不合就「暴推進河中」 狠夫站橋上冷看老婆掙扎

▲▼男子吵架就把老婆推下河。(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男子吵架就把老婆推下河。(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溫州市一名42歲廖姓婦人本(3)月13日走路過橋時,被人一把抬起拋下去,當場墜入河中差點溺斃,痛下毒手的竟然就是她46歲的王姓丈夫。王男將妻子推下河後,還站在原地看著對方在水裡掙扎,冷血模樣讓員警都不寒而慄。

▲▼男子吵架就把老婆推下河。(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王男走到一半,突然用力把老婆推下河。

據《重慶晨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3日早上9時33分,當時有不少行人在橋上來來往往,不過王男竟在眾目睽睽下試圖「謀殺」妻子,原本毫無異狀的走在她右後方,下秒竟然抓住對方往橋下猛推。

廖女當下根本來不及反應,下半身雖然抵住了欄杆,但上半身承受突如其來的推擠,整個人便360度翻轉一圈掉入河,路人見到這一幕也全嚇傻,而王男卻淡定的看著河中妻子掙扎、呼救,絲毫沒有要救她的意思。

▲▼男子吵架就把老婆推下河。(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廖女整個人翻轉一圈,變成頭下腳上的姿勢墜入河中。

警方表示,當天夫妻倆在回家途中有點小口角,王男因為受到妻子言語刺激,突然情緒失控將對方推下河,員警一到場他馬上就自首,於是遭到殺人未遂罪逮捕。廖女則是被路過群眾合力救上岸,送醫檢查後並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