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秒激怒媽媽!兒看肚皮舞者「比妳漂亮」 網笑翻:早知道塞回去

▲▼1秒激怒媽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小孩都是誠實的X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都說小孩子不會說謊,遇到這種情況,各位媽媽怎麼辦?一名爸爸和家人一同外出,沒想到兒子竟然當媽媽面,看著肚皮舞者說「比妳漂亮」,爸爸只能尷尬「稱讚」有前途,網友看完則笑翻「請問孩子現在在哪」、「兒子真的超會一秒激怒媽媽」。

從原PO在《爆廢公社》曝光的影片可見,兒子坐在階梯上,朝樓下喊「快點上來看看,比你漂亮的,她是比你漂亮的」,過程中不時回頭盯著肚皮舞者們看,舉動相當可愛又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秒激怒媽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兒子一邊看肚皮舞者,一邊對媽媽說「比妳漂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爸爸對此表示,「有前途,大庭廣眾下嫌你媽醜」、「媽媽無限白眼翻不完」、「爸爸是無辜的」、「兒子沿路一直跟媽媽說那些阿姨很漂亮,媽媽說不愛他了」。

兒子可愛的舉動,也引發網友笑聲,「回家吊起來打啊!」、「兒子真的超會一秒激怒媽媽」、「兒子說的沒關係。但要是老公說的就XD」、「痾,請問孩子現在在哪」、「媽媽正在努力想把孩子塞回去」、「媽媽說:兒子你以後都吃寶路(狗食)就好...」。

▲▼1秒激怒媽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擔心兒子生命安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