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互撞他秒變好心人「指揮交通」 共乘男女先後開溜傷者傻眼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蘇姓女子14日清晨在東港鎮東隆路與博愛路口旁的河堤公園邊,與一對共乘機車的男女發生車禍,導致手指骨折,事發後對方騎車男子佯裝指揮交通,且擅自移動蘇女機車,再趁機走路逃逸;女方則騎走機車,棄受傷的蘇女不顧,警方據報根據監視器追查,雖鎖定肇事機車,但車牌模糊,還無法掌握車主身分。

▲男女共乘機車肇事後先後開溜 傷者家屬傻眼憤揪兇 ▼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蘇姓婦人騎機車在東港朝隆路與博愛路口,與一對共乘機車男女發生車禍,對方卻逃逸。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男女共乘機車肇事後先後開溜 傷者家屬傻眼憤揪兇 ▼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蘇姓女子發生車禍地點在博愛路與朝隆路口▲男女共乘機車肇事後先後開溜 傷者家屬傻眼憤揪兇 ▼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蘇女被撞壞的機車。

警方說,肇事地點位在東港鎮朝隆路與博愛路的河堤公園旁旁,該路段未畫有分隔線,14日早上6點半,蘇姓女子騎乘機車與這對男女共乘的機車,剛好在1處地下管線上方井鐵蓋上發生擦撞,兩輛機車均滑倒在地,三人分別倒地。

其中機車上的男子並無大礙,他先起身查看,發現蘇女無法起身且不斷呻吟,便走到馬路中央牽起謝女的機車停放後,再扶著蘇女到路邊坐著,隨後該男子再關心同車的女騎士,發現同伴並沒有大礙後,竟逕自往旁邊的進德大橋方向走去。

同車女騎士跟著爬起,機車扶正後坐了一段時間,此時到場的熱心民眾以為對方只是路人,她見人愈來愈多,竟騎著機跟著溜走,讓蘇女愣在現場。

警方獲報趕到,發現蘇女左手掌受傷,但已找不到肇事者,根據監視器過濾這對男女共乘機車,由於對方的車牌很模糊,一時間還無法查出車主身分,但要查出應該不難,呼籲肇事者出面投案,減輕刑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