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警破天九牌職業賭場 18男女賭客中還有通緝犯

▲台南市警二分局循線在台南市中西區文和街破獲天九牌流動職業性賭場,當場查獲34歲馬姓主嫌及其2名共犯及賭客18人。(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二分局循線在台南市中西區文和街破獲天九牌流動職業性賭場,當場查獲34歲馬姓主嫌及其2名共犯及賭客18人。(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二分局動員分局警力查緝,11日凌晨2時許循線在台南市中西區文和街破獲天九牌流動職業性賭場,當場查獲34歲馬姓主嫌及其2名共犯及男女賭客18人,查扣賭具、把風的行動電話、抽頭金及賭資等證物,另查獲王姓偽造文書通緝犯。

警方指出34歲馬嫌所經營之流動性職業大賭場,經常在台南市區流竄,且不時變更地點,警方於月前接獲線報後,得知馬嫌在中西區承租透天住宅,經營天九牌賭場,提供處所讓不特定人賭博財物,因隱身住宅區內更添加蒐證及查緝上的困難。

警方歷經1個月來的蒐證及監控埋伏,於12月11日凌晨2時許,由市警二分局督察組、偵查隊及各派出所編組人員共同組成專案小組,持台南地院核發之搜索票直搗該賭場,當場查獲場主馬嫌及共犯2名、18名男女賭客、賭具及把風的行動電話、抽頭金42700元及賭資13萬1500元等證物,而查證在場所有賭客身分時,另查獲王姓賭客為偽造文書通緝犯,全案偵訊後依賭博、偽造文書通緝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歸案及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市警二分局長王森瑒表示流動性職業賭場危害社會甚鉅,職業賭場讓許多人常在賭場內一擲千金導致傾家蕩產,實不可取,二分局為嚴正執法、端正善良風俗、掃蕩轄內賭場,貫徹公權力絶對不容挑戰,同時展現杜絕賭博歪風之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