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霸氣切割「母豬說」 吳敦義:他不必跟我一起啊!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7日批評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那個查某人夭壽,我不要說是誰,肥滋滋那一個,走起路來像隻大母豬」引發爭議。事發後,韓國瑜霸氣切割,「我寧願乾乾淨淨地輸掉,也不會骯髒地贏得這場選戰」。吳敦義18日受訪時則表示,「沒關係,他(韓)不必跟我一起,我道歉他不用道歉,我失言是不對,他沒失言幹嘛道歉」。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徐政璿攝,下同)

吳敦義18日現身受訪時致歉表示,我既然失言就應該道歉,我現在要一鞠躬向陳菊女士道歉,最重要是我希望選舉不要有奧步,這才是真正民主,我們選舉是正派的,是內心渴望的,是40幾年來的堅持。

是否有親自聯絡陳菊道歉?吳敦義說,國民黨副秘書長鄭麗文已經替他道歉,「我剛剛不也一鞠躬了嗎?為什麼要聯絡她呢?」他再次強調,「該道歉就道歉, 但一定要讓選舉乾淨」。
 
至於被批評為「豬隊友」,還被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切割」,吳敦義表示,韓國瑜是說「寧可乾淨的輸,不要骯髒的贏」,他就是指反對奧步,就是要堅持正確的路,「沒關係,他(韓)不必跟我一起,我道歉他不用道歉,我失言是不對,他沒失言幹嘛道歉」。

而韓粉要他請辭負責,吳敦義則說,韓粉和柯粉都很多,每句話他都會重視,但衡量自己,該道歉就道歉、該堅持就堅持。
 
至於外界解讀他打亂選戰步驟、「豬隊友」,吳敦義則回應,講錯話是事實,「但不要講什麼隊友,每場球賽都是投手、打擊手、守壘的人」,團隊合作是正常的事。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徐政璿攝)

還想看更多...

► 吳敦義脫口「肥滋滋大母豬」 韓國瑜陣營急切割
► 
被問吳敦義罵母豬 馬英九直衝會場、丁守中放棄合照跑上台
► 
吳敦義批陳菊「肥滋滋大母豬」 黨內人士:根本豬主席
► 
暗批陳菊「大母豬」 吳敦義鞠躬道歉:我失言!
► 
韓國瑜霸氣切割「母豬說」 吳敦義:他不必跟我一起啊!
► 
吳敦義批陳菊「大母豬」 馬英九低調:國民黨要團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