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熱紙很厚!」憲指部上士曖昧女同袍 妻子罹憂鬱症提告

▲▼憲兵指揮部。(圖/翻攝Google Map)

▲憲兵指揮部一名上士曖昧女同袍,半夜共處寢室。(圖/翻攝Google Map)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憲兵指揮部的的一名李姓上士,被妻子發現傳曖昧訊息給楊姓女同袍,楊女甚至逾越男女分際,半夜跑到李男的寢室裡,分別被際上兩支大過處分;李妻透過LINE訊息後得知丈夫出軌,因此罹患的重度憂鬱症,向2人求償100萬元,新北地院19日判決,2人共需賠償2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今年4月李妻發現丈夫手機內有多筆曖昧對話,內容全是跟一名楊姓女同袍互傳,裡面甚至有「在車上?」、「可以啦隔熱紙很厚」、「妳來我這太頻繁會被發現」的暗示言語,李妻氣得打電話給楊女逼問,不滿她破壞夫妻之間感情。

楊女回傳訊息表示「是被學長的貼心沖昏頭,事後才知道他已婚」道歉,但婚外情被揭穿之後,李妻還發現2人藕斷絲連,甚至愛營區內摟抱,及深夜共處在寢室之內,9月經憲兵指揮部證實,將2人分別記2支大過主份,李妻因共度憂傷罹患了重度憂鬱症,提告對2人求償100萬元醫藥費。

李男出庭時表示,與楊女傳訊息只是朋友之間開玩笑,並沒有婚外情等情事,楊女則聲稱不知道李男已婚,但法官依據2人對話訊息「對她有陰影」等語,認定楊女是明知故犯,狡辯言詞對李妻造成二度傷害,依照2人經濟狀況,判決應賠償2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