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輔選陳學聖 抨擊蔡政府把桃園當作「軟柿子」

▲吳敦義抨擊蔡政府,把桃園當作「軟柿子」。(圖/陳學聖競選辦公室提供)

▲吳敦義抨擊蔡政府,把桃園當作「軟柿子」。(圖/陳學聖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觀塘環評案強勢通過,成為年底桃園選戰焦點話題!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12日抵桃園市楊梅區輔選時指出,民進黨政府將桃園當作「軟柿子」,要挽救蘇貞昌選情,就犧牲桃園人的健康,用觀塘換深澳;而鄭文燦運氣好,用行政資源做人情,也拿「四維」比喻蔡英文政府「不守信」已成蔡英文的標籤。

吳敦義今天上午由黨提名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市議員周玉琴、市議員參選人涂權吉及里長參選人陪同,首先抵楊梅區錫福宮參香,受到主委鄭石榔及熱情民眾歡迎,隨後再前往涂權吉競選總部輔選。

吳敦義在楊梅輔選行程中,抨擊民進黨將桃園人當作「軟柿子」,為了挽救新北選情就犧牲桃園人的健康,並強調「好的能源政策,就不會左右為難,就不用犧牲桃園來成就誰,或者是犧牲新北來成就誰,民進黨的能源政策是錯誤的政策。▲吳敦義抨擊蔡政府,把桃園當作「軟柿子」。(圖/陳學聖競選辦公室提供)

▲吳敦義說,投給鄭文燦就是投給蔡英文,呼籲桃園人投給國民黨提名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圖/陳學聖競選辦公室提供)

吳敦義也呼籲選民在年底桃園市長大選,支持學養品德、用心服務的陳學聖,相信他當市長,桃園會更好,也會為 2020年國民黨重掌中央執政權,帶來最大助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