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廁所「天降色狼」!印尼女遭摀嘴猥褻嚇崩…伸手急按求救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驚爆色狼闖女廁!日前一名印尼女子行經北捷台北車站,但在女廁中如廁時卻發現有色狼攀越隔板「從天而降」,她根本還來不及反應就被摀嘴強行猥褻,所幸最後關鍵時刻按下求救鈴,門外的清潔阿姨聞聲後入內察看,色狼這才鬆手。事後警方接獲通報也火速趕抵現場,並將涉嫌猥褻的陳姓嫌犯逮捕,但當被問及犯案動機及經過時,陳嫌卻裝傻,供稱「我喝醉了,什麼都不記得。」

上午7時許正值上班、上課尖峰時段,台北車站人潮眾多,但陳嫌卻色膽橫生,絲毫不畏懼,還在女廁外徘徊許久,隨後尾隨一名印尼籍女子走進女廁中,並選在隔壁間等待。受害的印女表示,當時她走進廁所不久,陳嫌就突然翻越隔板、從半空中一躍而下,由於廁所內空間狹小,她根本無處躲避,再加上事出突然也來不及反應,旋即遭到陳嫌上下其手猥褻。

▲▼廁所隔間「天降色狼」!印尼女北捷遇襲 遭摀嘴猥褻。(圖/東森新聞)

▲陳嫌翻閱廁所隔間猥褻印尼籍女子。(圖/東森新聞)

印女回憶當下情況仍驚魂未定,她指出,陳嫌落地後先行摀住她的嘴巴,還出言恫嚇「不准叫」,防止她開口求救,當下情況相當混亂,但眼尖的印女卻發現牆角設有一顆「求救鈴」,立即伸手按下;門外的清潔阿姨聞聲後迅速走進廁間詢問狀況,而陳嫌眼見東窗事發,立刻循著原路再攀牆跳回隔壁間,受害的印女急忙奪門求救。

事後警方火速趕抵現場,當即將陳嫌上銬逮捕;初步調查,陳嫌家住高雄,目前無固定職業,因此北上打零工討生活,且案發前一晚還在土城與好友飲酒談天,席間喝下了一瓶半的高粱酒,隨後再前往台北車站犯案。當警方問及犯案過程時,陳嫌卻辯稱自己喝醉了,「什麼都不記得」,但由於監視器畫面拍下鐵證,再加上被害人指證歷歷,訊後仍依強制猥褻罪嫌送辦。

▲▼廁所隔間「天降色狼」!印尼女北捷遇襲 遭摀嘴猥褻。(圖/東森新聞)

▲陳嫌被逮時還辯稱自己喝醉了,「什麼都不記得」。(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