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工地吊臂斷裂重砸 灌漿工人「頭部變形」2慘死

▲屏東市一家建設公司上午進行灌漿作業發生意外,兩工人無生命跡象。(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屏東市一家建設公司上午進行灌漿作業發生意外,兩工人無生命跡象。(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市大同北路與崇朝一路口3日上午,一間建設公司正在進行興建房屋灌漿水泥作業,疑因水泥攪拌車操作水泥攪拌車時,吊臂因不堪重力長臂折斷,當場砸中2名工人。警消據報前往救援,發現2人均無生命跡象,送醫救治無效,相關責任檢警調查中。

▲屏東建地灌漿意外,兩死。(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消防人員在灌漿現場搶救。

▲屏東建地灌漿意外,兩死。(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建地灌漿意外現場。

屏東縣消防局於3日早上10時16分接獲民眾報案,指屏東市廣東路靠近大同北路附近工地二樓有民眾疑似被灌漿機械臂壓傷,立即派遣屏東分隊各式消防車輛5車10人由小隊長黃亦祥帶隊前往救援。

▲灌漿意外,疑似吊臂折斷引起。(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灌漿意外,疑似吊臂折斷引起。 

警方調查,意外發生疑是在該處興建房屋的一家建設公司,進行房屋灌溉水泥工程時,水泥攪拌車操作水泥攪拌車時,吊臂因不堪重力長臂折斷,造成施周姓工人(33歲)及夏姓工人(47歲)被水泥壓傷,2人到院前均無心跳,分別送往寶建醫院、屏東基督教醫院急救,其中夏姓工人(住屏東縣潮州鎮)因顱內出血、氣血胸、下肢骨折,急救無效,宣告不治,周姓工人頭部凹陷,耳朵出血,疑似吊落物品直接砸中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