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周前尿我床上」只好管教!揭男童裸身綁陽台原因 父頻喊冤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3歲小男童日前因父母離婚交由父親和同居照顧,22日下午母親前往前夫住處探視時,發現兒子全身赤裸站在玄關,雙手遭父親用束帶綁住,身體及腿部、頭臉有多處瘀傷。母親不甘親兒受虐立刻報警。新竹警方調查,受虐男童與哥哥都和父親與陳姓同居人同住該處,另外陳女還有一個7歲大的女兒,警方已依規定通知社會處進行訪查,也循線調查真相中。

新竹警方指出,男童父親從事水電業,負責冷氣裝修工作,但警方獲報後立即處理、派警員上門瞭解情況,除了3歲小男童外,另外家庭成員都未有遭受虐待情況。社會處也說明,該戶並非社會處列管、高風險家庭,男童生母今年5月探訪時也未發現親兒受虐情況。

▲▼新竹市驚爆虐童!3歲童遭束帶吊陽台。(圖/翻攝爆料公社)

▲男童目前已安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疑似受虐男童父親則向警方表示,否認自己有虐童情事,事情發生原因係因2周前,小男童突然故意在他和同居人床上便溺,他一開始只是出言斥責,但後來男童行為變本加厲,他才會用水電工用來整理裝配線路的束帶,綑綁親兒雙手,而且只是象徵性的懲罰,並非刻意虐童。

男童父親向警方喊冤,老么自從第一次尿床事件後,便開始習慣不去使用廁所,不但開始隨地大小便,甚至大便後還會用手玩弄排泄物,把居住環境弄得一團亂,加上斥責,用手打罵都無效,才會利用工具束帶綁住小孩警告,但警方和社會處人員對他說法存疑,目前仍積極查訪其他家庭成員和鄰居,希望能藉此釐清虐童案情。

▲▼男童安穩。(左)社會處長。(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男童在親友懷中安穩入睡。(左)社會處長。(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檢方調查,生父表示男童有行為障礙現象,並在馬偕醫院治療,因此產生偏差行為。對此新竹市社會處表示,初步查證沒該男童並無登載這類病史,也不確定家人是否有尋求醫療協助,將發文醫院查證,社會處人員並開始著手擬訂男童安置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