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三兄弟都離過婚!人妻心酸曝「魔咒」 網秒懂喊:快逃吧

▲這個廚房真的讓人不太舒服......。(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個廚房真的讓人不太舒服......。(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果然事出必有因!一名人妻今po文感嘆,自己明明有工作在身,卻要趁休息時張羅飲食,而一家子男人吃完飯,碗筷就丟著等她處理,甚至連菜錢也是由她負擔,怨念不斷累積,讓她忍不住吐槽,「難怪上至公公下至我老公三兄弟全都離婚。」

人妻在「爆怨公社」說道,「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上至公公下至我老公三兄弟全都離婚,只有我老公再娶我,別人的女兒永遠死不完。我也有工作,只能趁休息煮飯,但大家吃完飯碗筷全丟著,菜錢我負擔,他們覺得理所當然,現在我只能等他們的現世報早點來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畫面中可見,人妻家中是充滿古早味的傳統廚房;但重點是,不僅鍋碗瓢盆隨意堆放,地上又有滿滿雜物,就連旁邊桶子的骯髒程度都讓人不敢恭維,不少網友看到這一幕直呼,「這廚房太可怕了」、「還要生火煮飯?太強了...這廚房需要大改造」、「廚房蠻噁心的」。

而對於原po的處境,網友們也紛紛表示,「難怪之前的媳婦都跑掉了」、「他們在娶女傭?」、「自己賺錢還要照顧一群沒血緣也不懂感恩的人,不如寂寞過一輩子吧!至少不用勞心又勞力」、「一個家庭所有人都離婚,一定有他的道理,我深深體會...,妳也是人家的女兒,沒道理被這樣對待,好好想想吧」、「看完了也哭了,好心疼」。

此外,還有許多熱心的人給予鼓勵,並建議她應該思考之後的路,而不是繼續隱忍。人妻看完獲得不小正能量,回應說「謝謝爆友的安慰,我心情平復多了,謝謝你們,我眼淚已流乾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