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手機充電!大夜店員看傻眼 網驚長知識...內行笑:半小時5%

▲一招手機充電!大夜店員看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民眾利用USB插槽充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便利商店的功能包山包海,而多媒體機台也成為許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幫手!一名大夜班店員昨po出照片,感嘆顧店很辛苦,希望客人「不要玩FamiPort」。而這一幕讓眾多網友大開眼界,直呼「第一次看到這種」、「原來還有這招」。

店員昨天在爆怨公社po出照片,只見多媒體機台的USB孔被插上充電線,而手機則巧妙地卡在放置傳單的地方,這讓他不禁抱怨,「遇過或用過最奇葩的手機充電方式,X的,全家不是你家!大夜班顧店也是很辛苦的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這也能充電,太厲害」、「如果我要用這台機器,會直接把線拔掉」、「原來可以這樣用…筆記ing」、「什麼時候全家也有賣手機了,還放展示機在那裡,這不試用真的對不起店家的一片苦心啊」、「什麼......,居然還有這招~感謝告知」。

其實,不少人早就嘗試過或曾目睹這一幕,表示這樣真的可以充電,但速度非常慢,「看過好幾次,我們家這的也是,還有人插印表機在充,明明就很慢,貪這種小便宜」、「我承認我急救手機的時候有這樣做...,半小時5%」、「以前做大夜,有客人站在那邊3個小時」;還有眼尖網友忍不住建議,旁邊的插座會是更好的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