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後2、30刀捅死空姐! 警方證實「河中打撈屍體」是滴滴司機

▲▼ 「性侵21刀殺空姐」疑撈出屍體!滴滴車司機女友曝 百網狂轉帳罵他。(圖/翻攝陸網、北京時間)

▲河中打撈出一具屍體。(圖/翻攝陸網)

編按:5月12日10時43分更新。根據鄭州警方最新消息,河中打撈出的屍體DNA已完成鑑定,與先前在案發現場蒐集的嫌疑人劉振華的樣本一致,確認本次打撈的屍體確實為殺害空姐李女的嫌疑人劉振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鄭州21歲李姓空姐搭乘滴滴後遇害,被發現時身中20多刀,下半身赤裸且身上留有精斑。嫌犯為搭乘的滴滴順風車司機劉振華,事後棄車跳河逃逸。警方於12日凌晨於河中打撈出一具遺體,經查驗後,初步確認該屍體為劉振華。

根據平安鄭州最新消息,警方經過多方努力、全力搜尋,於12日凌晨4時30許於鄭州市西三環附近一河渠內,打撈出一具遺體,體表特徵與嫌疑人基本一致,可初步認定該屍體是殺害李姓空姐的嫌疑人。目前警方以迅速展開檢驗屍體DNA等工作,最新進展會及時發佈。

▲▼ 「性侵21刀殺空姐」疑撈出屍體!滴滴車司機女友曝 百網狂轉帳罵他。(圖/翻攝陸網、北京時間)

李明珠父親指出,女兒6日晚間搭乘滴滴車前往市區,之後便下落不明,直到8日接獲警方消息才得知女兒遇害,「法醫告訴我,(她)胸前心臟總計身上20多刀。」另外,李女父親也從屍檢報告得知,女兒被發現時下半身赤裸,身上還有精液,需抓到嫌疑人進行比對才能知道結果。

他也不捨向媒體哭訴,女兒只是個不滿21歲的小女孩,受傳統文化影響深,碰到這種惡徒「她肯定要反抗」,不然怎可能被凶嫌怒砍這麼多刀,甚至「脖子兩邊,大動脈全被扎破,胸部多處傷口,心臟脾肺都貫穿了,背上10幾刀,總共2、30刀。」

警方鎖定嫌犯為該車27歲司機劉振華,犯案後棄車跳河逃逸,目前他攜帶兇器逃亡中,並且揚言「活要見人,死要見屍」;而滴滴公司受到輿論撻伐,於10晚間發佈百萬懸賞令,同時公布了劉振華的照片、身分證以及手機,希望可以盡快將他捕獲。

▲陸空姐遭性侵殺害,父親淚崩。(圖/翻攝自澎湃新聞、梨視頻)

據《澎湃新聞》報導。李明珠生前在祥鵬航空公司擔任空服員,當晚在航空公司簽約的旅館換裝梳洗後,深夜搭乘滴滴車準備搭火車前往老家參加親戚婚禮。上車後曾透過微信和同事抱怨「司機有點變態」。

同事秀出當晚與李明珠的對話紀錄,只見李明珠表示「司機有點變態」、「說我長得特別美,特別想親我一口」、「幸虧沒坐前面」。同事勸她趕緊下車,期間還曾假扮丈夫打給李女,但她當時僅稱「沒事」,隨後掛掉電話,通話時間約10多秒。

滴滴官方10日晚間公布了涉嫌性侵殺害空姐的司機劉振華資料後,網友肉搜出他的支付寶、QQ帳號。許多網友為了「留言罵人」,竟然紛紛轉帳到劉男的帳號,金額從1分至1000都有,並且在微博秀出匯款截圖,「1000給你買棺材」、「槍斃你那一天我一定去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