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女友就退!80男創單身狗群組「2年全走光」 他驕傲:終於贏了

單身狗俱樂部(圖/翻攝爆廢公社)

▲80人的單身兄弟群組,2年時間過去只剩下一人,更顯得孤單。(圖/翻攝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身邊有一大群好朋友,彼此都是單身狀態,80位男孩聚在一起稱兄道弟,嘻笑、打鬧、互相鼓勵,建立Line群組並許下約定,若有人脫魯就自行退出。2年時間過去了,群組內的人數一天比一天少,終於到最後,倒數第二人留下感人的退團宣言,他贏了,故事卻讓人哭了。

黃姓男網友7日深夜在「爆廢公社」貼文,分享一張Line聊天室截圖,群組名稱為「單身狗俱樂部」,背後有個悲傷的故事。對話框中最後的訊息是,某友人留下一句,「對不起了,謝謝這2年多的陪伴!我這個月也有交往的人了,只是不好意思讓你孤單一人而已......加油!你會發現幸福的」,說完後隨即退出,整個群組就剩下他一人。

他解釋,2年前身邊有一大群沒女友的男性友人,大家合力創建了單身狗Line群組,約定好只要交了女朋友,就要退出群組。經過2年時間,80人的小團體曾經一起打鬧、一起po宵夜和早餐文,「一直以為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現在我終於當上了群主!勝者為王就是這樣!」

雖然網友留下驕傲的勝利宣言,卻引來一陣鼻酸和安慰,「我默哀三秒,致敬」、「祝你早日找到」、「眼角濕濕的」、「是個堅持到最後成功的勵志故事」、「戲棚下站久了!舞台就是你的」、「看著看著就流淚了」。

此外,還有不少人受到啟發,紛紛表示願意創建類似群組,甚至表達加入的意願,「群組有缺人嗎」、「有沒有人要順便開團」、「可以開始招新群友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這群感覺適合我啊」、「還招生嗎」。

不過也有眼尖網友發現,他這張Line截圖、用詞和2年前流傳的一模一樣,懷疑是舊哏重發,「這不是好久的梗了,怎麼還有人傻傻的說要入群」、「這不是2016的哏」。

經查,本站2016年7月4日報導〈曾經一起打鬧、看A片 這個月80人「單身群組」只剩他了〉,當時賴姓網友貼出Line群組截圖,是最早講述這哀傷故事的人,「2年前,有一群單身的人!說好只要交女朋友,就要退出群組。這2年我們快80人的小團體曾經一起打鬧、一起看A片、一起罵做作女婊妹、一起po宵夜和早餐文! 一起打打鬧鬧......一直以為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現在~我終於當上了群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