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母女丼」!單親媽媽以為遇真愛 渣男趁外出對12歲女出手

▲▼戀愛,約會,男女,愛情,玫瑰,交往,婚姻,幸福,情侶,結婚,求婚。(圖/達志/示意圖)

▲單親的小美以為遇到真愛,沒想到竟遇到色狼,圖非當事人。(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黃姓男子經由朋友認識單親媽媽小美(化名),並趁和對方12歲的女兒獨處時,多次猥褻得逞。案情曝光後,桃園地檢署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起訴黃男。

檢方調查,小美經友人介紹認識黃男,單親的她以為遇到溫柔體貼的真愛,終於可以找到交付終生的另一半,便開心地與對方交往。豈料,黃男2017年9月趁小美外出時,以雙手猥褻小美12歲女兒的胸部;又於10月時環抱、猥褻下體及胸部得逞。

▲▼女童、小女孩、戀童癖、性侵女童、幼女。(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黃男趁小美不在時,猥褻對方女兒得逞,圖非當事人。(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事後,女童哭著向外婆、舅媽告狀,這才讓案情曝光。家人也氣得打電話逼問、報警,黃男也直接坦承犯行並道歉。

檢方表示,根據女童的指證、家屬和黃男的對話認定黃男犯行明確,因此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起訴黃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