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建設7.5億航空訓練中心 昆工飛行技術專業招生60人

▲▼飛行技術培訓             。(圖/翻攝自中新網)

▲飛行技術培訓 。(圖/翻攝自中新網,下同)

《雲南》昆工飛行技術專業正式招生

昆明理工大學2018年民航學院飛行技術專業擬招生60人。為此,該校已啟動4萬平方公尺、投資1.6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5億元)航空、民航教學實驗實訓中心的建設工作。(中新網)

《上海》上海首次推出晶石葬可免費存放20年

30日,上海殯葬改革首個藏晶苑項目奠基儀式在上海匯龍園陵園舉行。這是上海首次推出生命晶石微佔地公益存放項目。市民只需在上海殯儀館製作生命晶石就可在藏晶苑免費存放20年。(中新網)

《香港》香港蘇富比春拍開槌將呈獻逾3700件拍品

香港蘇富比2018年春季拍賣會將於3月30日至4月3日在香港開槌。本屆春拍將呈獻逾3700件拍品,涵蓋現當代藝術、中國書畫、中國瓷器及藝術品、珠寶佳釀等領域,總估值逾28億港元。(中新網)

《青海》青海推廣電能替代實現替代電量73億千瓦時

截至今年2月末,青海省內新增實施電能替代項目416個,實現替代電量2.35億千瓦時。地處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大柴旦行委的中信國安公司通過實施電能替代,關停燃煤自備小機組7台,裝機容量1.89萬千瓦。(中新網)

▼青海光伏電站建設 。

▲▼青海光伏電站建設             。(圖/翻攝自中新網)

《北京》獨角獸們有福了!國務院同意開展CDR試點

中國政府網30日消息,證監會《關於開展創新企業境內發行股票或存託憑證試點的若干意見已經獲得國務院同意。其中,已在境外上市的大型紅籌企業,市值不低於2000億元人民幣;尚未在境外上市的創新企業(包括紅籌企業和境內註冊企業),最近一年營業收入不低於30億元人民幣且估值不低於200億元人民幣。(中新經緯)

《江蘇》南京至法蘭克福航線通航十週年

南京至法蘭克福航線通航十週年慶祝儀式在南京祿口國際機場舉行。當天,執飛該條航線的德國漢莎航空客機,平穩降落在南京機場。南京法蘭克福航線是江蘇開通的首條洲際航線,也是當時中國二線城市中最早開闢的洲際航線之一。(中新網)

《北京》中國航天員全面開展空間站任務訓練

中國載人航天工程進入空間站時代,航天員已全面開展空間站任務訓練。未來空間站任務長期在軌駐留、常態化出艙活動、空間站在軌組裝及維修、科學試驗等科目,給航天員選拔訓練帶來更高挑戰。(新華網)

《西藏自治區》西藏林芝雅魯藏布大峽谷開啟空中觀光模式

為了積極配合西藏自治區冬遊西藏的推廣活動,今年桃花節開幕至4月30號,遊客可以在雅魯藏布大峽谷、尼洋河區域體驗直升機觀光、航拍,或採取包機的方式遊覽魯朗小鎮、巴松措、波密桃花溝。(中新網)

▼西藏林芝桃花節上的觀光直升機 。

▲▼西藏林芝桃花節上的觀光直升機             。(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