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只不過是提個分手 留學男慘被嫩模女友扁到滿臉爆血

男友提分手讓她超怒! 網紅嫩模把人揍到滿臉血。(圖/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與Snapchat)

▲男子向女友提分手,結果慘遭痛扁。(圖/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與Snapcha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從英國到美國留學的19歲男卡貝爾(Ben Kebbell)只是想向模特兒女友提出分手,結果竟然慘遭對方痛扁,他還拍下自己整個人被打到滿臉是血的驚悚畫面,由於打不過對方只好逃到室友宿舍裡躲避。打人的前女友最後因3級襲擊罪以及擾亂秩序等罪遭到法辦。

卡貝爾與女友馬奧尼(Kathryn A. Mohoney)2人都是在康乃狄克州費爾菲爾德大學(Fairfield University)的學生,因為一起在游泳社團中參與比賽而結識,本月1日他在Snapchat上分享自己被打到爆血的圖像,指控自己因為向女友分手,沒想到對方竟然大怒,朝他的鼻子連打了好幾下,打到鼻樑都斷了,他抓住對方的肩膀試圖阻止,但仍敵擋不了對方的連續攻擊,只好逃到友人宿舍裡逃難。

打傷人的馬奧尼除了是一名游泳健將,還是一名模特兒和網紅,她的Instagram頁面擁有10萬多名粉絲,實在是令人難以想像,身材看起來十分纖細的她,竟然能把人打到爆血,事發後Instagram已經暫時關閉,被控傷人的她,下令以1,500美元(約台幣4萬4千元)獲得保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圖書館拍A片 女生大恐判刑一年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