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會被認定是附隨組織 唐德明:民進黨比土匪還不如

▲黨產會認定婦聯會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圖/記者張暐珩攝)

▲黨產會認定婦聯會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1日召開記者會,認定婦聯會為國民黨的附隨組織。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不滿表示,民進黨政府百分之百提名的黨產會,卻作出這種搶奪人民財產的事情,「這樣子的政府還可以算是民主進步的政府嗎?比土匪還不如吧!」

唐德明表示,婦聯會決定拒簽行政契約,黨產會在第一時間就認定婦聯會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然後立刻凍結385億資產和其他不動產。可是,就在拒簽的前一刻,黨產會仍然在行政契約裡載明,並未確定婦聯會為附隨組織。這個並未確定只因為婦聯會不願意捐出300多億元,黨產會就立刻秒變臉,惱羞成怒的凍結婦聯會的財產。

唐德明說,這像不像是一個假借神恩卻盜賣贖罪券的無良神父,嘴裡喊著轉型正義、追求真相,但只要願意繳錢認罪,一切的罪就都不是罪了,所謂的正義也就都可以被錢轉型了。但如果不願意繳錢,那對不起,他就可以代表神來處罰你了。

唐德明痛批,民進黨政府百分之百提名的黨產會,卻作出這種搶奪人民財產的事情,黨產會主委卻還義正詞嚴的說:要和解,我還說我掌握你什麼東西,立刻要把你怎樣,有這樣的和解嗎?民進黨政府的黨產會,前一秒可以充滿心機算計的和人民談和解,下一秒又可以變成法官,直接宣判你有罪,凍結所有財產。這樣子的政府還可以算是民主進步的政府嗎?比土匪還不如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