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戰高挑熟女太刺激...男馬上風死! 醫生:騎乘式最常見

▲騎乘位示意圖。(圖/CFP)

▲騎乘位示意圖。(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兵庫縣一名51歲女子與小王開房間,對方卻突然失去意識,她因為擔心外遇曝光,直接把對方留在愛情賓館裡離去,最終男方過世身亡,23日她被日本有馬署以涉嫌遺棄保護責任者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51歲女子與52歲男子為有馬溫泉區某飯店的同事,雖然各自有家室,但是大約1年前開始發展出婚外情。兩人22日相約到六甲山約會,不料才激情到一半,男子卻突然失去意識,她沒有進行急救,反而穿上衣服逃出房間。

當地警方表示,由於該間愛情賓館的系統設定,沒付錢就不開門,員工因此上前詢問狀況,女子才坦承一起來的男伴失去意識,她擔心外遇曝光才逃跑,員工趕緊進房間查看,並且叫救護車。救護車抵達時,男子已失去意識20分鐘以上,送醫後不治死亡。

據了解,女子住在愛情摩鐵附近,車程大約20分鐘的新興住宅區,一位鄰居透露,「她數年之前搬過來,住宅面積超過200平方公尺(約60.5坪),是一棟2層樓的優雅房子,夫人身材相當高挑,有種成熟大人的感覺。」由於熟女的老公平時忙於工作,因此才會跟同事發展出婚外情。

日本醫師富家孝表示,發生馬上風死亡的狀況中,最常見的情況是「騎乘式」,因為女性在上方激烈搖晃,導至男方興奮度直升,因此身體受到過大的負擔,又因為外遇本來就比較刺激,年齡又較大,就比較容易造成馬上風死亡。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