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前出門後就消失! 台中單親爸帶2幼女車內燒炭亡..還留1女1兒

台中潭子單親爸 帶2女燒炭自殺。(圖/記者吳欣晏翻攝)

▲賴姓男子帶2名女兒在車內燒炭身亡。(圖/記者吳欣晏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潭子區今(16)日凌晨發生一起爸爸攜2名幼女燒炭自殺的悲劇。一名離婚的賴姓男子獨自扶養1男3女,疑似因為經濟狀況不佳,3天前和二女兒、小女兒開車外出後,就再也沒有了消息,3人被發現時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了。

昨日晚間,賴男的大女兒、兒子因為很多天沒見到爸爸,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才向叔叔求救,這才透露已經3天沒見到爸爸,家屬晚間10點多才趕緊向潭北派出所報警處理。

台中潭子單親爸 帶2女車內燒炭亡。(圖/記者吳欣晏翻攝)

警方獲報後,於今日凌晨1點多在潭子區福貴路的路邊發現賴男的車子,上前敲車窗都沒有反應,立刻進行破窗處理,不過卻發現車上的賴男與2名女兒都已經明顯死亡了;此外,還在車內發現有燒炭工具,初步研判為燒炭自殺。

死者弟弟向警方透露,哥哥離婚多年,一直以來都是獨自扶養4名小孩,經濟狀況不是很好,加上過去曾經染毒,從勒戒所回來後性情大變。目前,警方已拉起封鎖線採證,死者遺體也都送往殯儀館,詳細的相關案情都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台中潭子單親爸 帶2女燒炭自殺。(圖/記者吳欣晏翻攝)

台中潭子單親爸 帶2女車內燒炭亡。(圖/記者吳欣晏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