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桌幼童哭鬧 他踹椅嗆「不會管嗎」…遭打爆頭!

▲▼羅男踹椅嗆聲後,陳男推倒孩童上前揮拳教訓。(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羅男踹椅嗆聲後,陳男推倒孩童上前揮拳教訓。(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對陳姓夫婦5日下午,帶著3歲孩童到集美街上餐廳用餐,因小孩哭鬧不止,引起鄰桌羅男不滿踹椅嗆:「父母不會管嗎?」陳男不滿遭辱,與對方爆發肢體衝突,將羅男推倒在地以椅子砸頭;警方獲報趕往制止,並協助將血流滿面的羅男送上救護車,惟羅男怕與對方再次醫院相遇,自行騎乘機車就醫驗傷後,至派出所怒告傷害。

警方表示,35歲陳男與妻子5日下午3時許帶著孩子至三重區集美街火雞肉餐廳用餐,小孩卻在父親懷前不斷哭鬧持續約一分多鐘,坐在一旁的50歲羅男不忍小孩吵鬧家長卻無作為,用力踹了椅子後指著孩童罵:「小孩在那邊哭,父母不會管嗎?」

▼警方到場後羅男滿頭是血,表示自己要求對方管教小孩便遭毆。(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羅男踹椅嗆聲後,陳男推倒孩童上前揮拳教訓。(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巨大斥責聲響嚇壞了年僅3歲的孩童,不敢哭鬧瞬間抱著爸爸求助,陳男不滿對方言行,推開孩童後上前與羅男「釘孤支」,上前一拳就往羅男頭上揮去,陳妻見狀立即抱起跌倒的孩童在旁。羅男不敵身強力壯的陳男,被推倒在地後頭部遭受猛毆,對方甚至殺紅了眼,拿起一旁椅子當作武器,羅幾乎無反擊能力被撂倒在地要求道歉。

轄區派出所員警獲報後趕至現場,將雙方隔開後詢問衝突原因,陳男怒道:「他兇我的孩子啊!」羅男則滿頭是血表示:「我在吃飯小孩一直吵,我問他可不可以管教一下小孩,他就打我了。」

救護人員抵達現場,經檢視羅男頭部有3公分的撕裂傷,血已經止住,立刻給予清洗包紮,隨後抬上救護車送往市立三重醫院,到達急診室時羅男卻拒絕下車,因為對方有找人到急診室堵他,救護人員見對方人馬在急診室附近虎視眈眈,遂協助將羅男送至派出所尋求庇護後,再由員警護送回雞肉飯店騎乘機車,自行驗傷後至派出所提告傷害告,警方依程序受理後將陳男依法偵辦。

▼羅男害怕在急診室被尋仇,救護人員將他送至派出所。(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羅男踹椅嗆聲後,陳男推倒孩童上前揮拳教訓。(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