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派粉專濫用館長照「共謀反獨大計」 館長:我不是你的工具

▲▼「中華文化復興委員會」未經館長同意使用照片還聲稱,「共商反獨大計」。(圖/翻攝自「中華文化復興委員會」)

▲「中華文化復興委員會」未經館長同意使用照片還聲稱,「共商反獨大計」。(圖/翻攝自「中華文化復興委員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館長因為在「台大流血事件」當中,在直播中發言批評獨派,遭部分網友質疑館長的政治立場,就連統派粉專「中華文化復興委員會」,也在臉書聲稱,「理念契合」想邀請入會。對此館長陳之漢怒斥,「我不是你的工具切記」。

「中華文化復興委員會」在臉書中表示,本委員會在深入了解知名網紅健身館館長陳之漢先生後,發現陳館長與本委員會的理念相當契合,同樣是支持中華文化,反台獨,支持兩岸統一,而且還是我們陸戰隊教育出來的優秀子弟。故本委員會在此誠摯邀請飆捍陳之漢館長加入本委員會,一起為弘揚中華文化和反台獨共同努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文化復興委員會」說,本委員會不日將派陸戰隊退伍的同仁前往陳館長的健身館,當面拜訪陳館長「共商復興文化的籌謀以及反對台獨大計」,若陳館長能充分認同本委員會理念,本委員會也將進一步引介陳館長與大家長張安樂張總裁會晤。唯恐信息有所遺漏,本委員會再次也請各位粉絲朋友協助告知陳館長本委員會的合作邀約。

館長對此在臉書中表示,中華文化復興委員會可不可以不要亂用,我在陸戰偵搜大隊的照片,你們說中華民國魂蕩然無存,就別用中華民國特種兵的照片,也沒經由本人同意,「我不喜歡統一,我喜歡台灣就是台灣」,我已(以)陸戰隊退役為榮無庸置疑,但我不是你的工具切記!

網友在館長臉書表示,「垃圾不分統一獨立」、「館長帥,館長酷,就支持你這句台灣就是台灣,頂一個」、「那個委員會很奇怪喔~~~行為很詭異」、「被獨派亂還不夠,統派再來亂,這3小」、「以陸戰隊退役跟身為館長學弟為榮」、「館長... 小心白狼找上門」。

台大因大陸節目《中國新歌聲》租借場地問題,引發統派與獨派之間的衝突,PTT鄉民事後討論館長為何沒對這件事情發表意見,館長則回應「不喜歡沾政治」、「台獨是要打仗的,拿槍和大陸輸贏的」等言論,因此被鄉民認為偏袒統派,或許也因為這起風波,才被「中華文化復興委員會」認為「理念契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