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王八蛋」汙辱軍公教 發動「訟海攻勢」對付柯文哲

▲▼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柯文哲致詞。(圖/記者季相儒攝)

▲▼邱毅建議,應該對柯文哲發起「訟海攻勢」。(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一句「王八蛋」,後續效應持續引發,對此前立委邱毅在臉書中表示,柯文哲駡反年金改革的軍公教是「王八蛋」,建議軍公教都去控告柯文哲公然侮辱,讓他也嘗嘗「訟海攻勢」下的痛苦。

邱毅指出,軍公教應該發起「訟海攻勢」,讓而且議會要緊盯柯文哲,因為柯文哲一定會效法高雄陳菊,用市府公款來打官司,議會務必要逼柯文哲用自個荷包來應付訟海攻勢。

邱毅說,這也是一個考驗台灣司法公正性的好機會,過去駡人「王八蛋」的案例均判處有罪,只有一個案子例外,就是九把刀駡我「王八蛋」的案件,一般認定這是法官為討好獻媚台獨人士的荒唐判決。這次被告的對象柯文哲和九把刀一樣,都是鐵桿的深綠台獨人士,而且比九把刀具有更大的權勢,我很想看看承審法官是否公正,也很想知道臺灣司法到底墮落到何等程度。

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柯爛P那種素質難怪台北市越來越退步」、「投票的民主政治本就是笑話一場。一間上市櫃公司會用投票選出經理人嗎。」、「身為台灣國際大都會市長怎会說如此粗魯話?如何來作人民表帥?這就是民粹下的產物。」、「用選票抵制他」、「台灣悲哀,妖孽太多」、「全藍提告。」。

▲▼邱毅針對「王八蛋」一事發文。(圖/翻攝自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

▲▼邱毅針對「王八蛋」一事發文。(圖/翻攝自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

PTT鄉民則表示,「邱毅講九把刀那段根本胡說八道…明明就告輸…」、「王八蛋是形容詞,屬於個人評論,而且沒指名道姓」、「說個笑話 垃圾談王八蛋」、「法院認證王八蛋別出來鬧了」、「刷存在感比賽還沒結束」。

柯文哲在記者會中表示,反年改團體阻礙世大運選手參加開幕典禮的行為是「王八蛋」,在網路上引發正反兩極的反應,有網友在柯文哲臉書中針對維安出漏洞一事強烈抨擊,以G20世界高峰會的舉辦國為例,都能將維安做到滴水不漏,讓與會人士安全來,安全走,最後還反問柯文哲「請你告訴全台北市民,誰是王八蛋?」。

柯文哲卻針對這則留言回嗆,「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原本還以為是臉書小編忘記切換身分回應,但後來則證實是柯文哲本人「親自回應的」,而且這則評論引來48萬網友朝聖按讚,最後疑似該名留言網友自行刪除留言,這則「神串」才因此消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