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運動員進不了場糗大 反年改團體「勤教內容」曝光

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你覺得呢?

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             。(圖/記者林裕豐攝)

▲ 反年改團體阻撓外國運動員進場,成功登上國際媒體版面,勤教內容條理分明。(圖/民眾提供)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世大運開幕,反年改團體成功阻斷小巨蛋動線,各國運動員進不了場,讓場面超尷尬,雖然台北市警局發表聲明,認為勤務滴水不漏,但是被總統府打臉,事後的檢討,外傳有三線一星高階警官可能會遭到懲處。

世大運維安被輕易突破,反年改團體的勤教規劃曝光,內容條理分明,分成五點,主要的目的就是要鬧上國際媒體,這次運動員無法進場,國際媒體大篇幅報導,對反年改團體來說,確實成功達成目標。

 
「反年改勤教內容」

世大運是我們各個反剝奪團體突破爛菜政府封鎖新聞的好機會,他們自然也知道,因此會嚴密把關檢查進場觀眾及警力部署。

我們只針對爛菜政府,不針對選手及比賽,因此,我們抗議要分進合擊:

1.以開閉幕典禮時能在會場裏抗議最佳。
2.其次在各比賽會場買票入內抗議次佳。
3.三是在各比賽場地門口抗議。
4.四是在各場地進口處豎起大型中英文看版。
5.最後是機動性遍地開花式抗議。

以上五種方式都有被外國媒體或參賽選手錄影拍照的可能,只要能站上外國新聞版面,我們就成功了,大家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