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級」流鶯也撿屍! 嫖客每次遇到她想Happy秒昏迷

婦人竟下迷藥,讓嫖客四肢無力再趁機搶劫。(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婦人竟下迷藥,讓嫖客四肢無力再趁機搶劫。(圖/記者張曼蘋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64歲的黃姓流鶯時常在深夜出沒在萬華區安定路附近,專挑年長又喝醉的男性搭訕喝酒聊天,接著疑似在啤酒下藥,嫖客「還沒happy」就會陷入昏迷,她就趁機洗劫財物,已有數人受害!萬華分局18日凌晨發現她又要動手下藥迷昏一名嫖客時,趁機上前逮人。

萬華分局指出,員警在萬華區康定路當場查獲黃女,她疑似以「思樂康持續性藥效錠」迷昏被害人,並洗劫財物,當場查扣不明藥物及強盜贓款,她初步坦承先後犯下7件強盜、竊盜、詐欺等案,全案詢後依強盜、竊盜、詐欺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婦人竟下迷藥,讓嫖客四肢無力再趁機搶劫。(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萬華分局日前接獲里民反映,轄內疑似有民眾遭下藥迷昏並洗劫財物之情形,鑑於世界大學運動會開幕在即,為避免國人及相關參賽人員遇害,隨即組成專案小組全面清查偵辦,懷疑下藥者是黃女,傳喚到案說明。

經專案小組多日跟監埋伏,果真於18日清晨1時40分許發現黃女故技重施,迷昏游姓被害人後洗劫財物,現場在黃嫌身上起獲不明藥物及贓款,隨後到住處執行搜索,查扣強盜贓物所得發票及可疑藥物等。

經過警方調查發現,黃女曾於80至82年間在花蓮地區經營旅館時,以相同手法迷昏被害人洗劫財物並遭判刑入監,但出獄後竟不知悔改,近日在萬華地區專挑年長且酒醉民眾,俟機搭訕,並提供摻有不明藥物飲料、啤酒供飲用,迷昏被害人後洗劫強盜財物。

婦人竟下迷藥,讓嫖客四肢無力再趁機搶劫。(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