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最新穿戴Gear Fit 2 Pro 將與 Note 8 一同亮相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看來三星Galaxy Note 8 發表會上會亮相的東西除了手機,跟日前爆料的Bixby無線耳機,現在推特爆料王 @evleaks 又曝光了一款叫做 Gear Fit 2 Pro 的新一代 Fit,外型比起前代精美酷炫,傳聞該款產品很可能會於 8 月 23 日和 Galaxy Note 8 一同亮相。

三星 Gear Fit 2 Pro 外型設計與 Gear Fit 2 差別不大,同樣配備彩色曲面螢幕,大小應該也是相同,這次的爆料並未說明是否採用Tizen OS,但卻有明說跟 Gear S3 一樣會同時支援 iOS 以及 Android 雙平台。

雖然不知道 Gear Fit 2 Pro 的"Pro"指的是甚麼,不過從防水等級從原本的 IP68 提升到 5 ATM 軍規等級防水、支援游泳紀錄、支援 Spotify 離線播放等來看,估計包括內存與核心都將有進一步的提升,著重的同樣是運動體驗。

目前三星新一代旗艦機Galaxy Note 8 確認將於 8 月 23 日在紐約亮相,而除了 Note 8 之外,三星電子官方並未正式回應還會推出甚麼樣的周邊,因此到時侯會不會有 Bixby 耳機、Gear Fit 2 Pro,《ETNEWS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