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聲寶之星決戰最終回! 打造圓夢新星舞台

聲寶之星決戰最終回! 打造圓夢新星舞台(圖/聲寶提供)

【廣編】

圖、文/聲寶提供

萬眾矚目的聲寶公司「第三屆SAMPOSTAR聲寶之星-品牌大使選拔」,今年仲暑再度熱力引爆!今年特別與宏將多利安經紀公司攜手結盟合作,擴大舉辦徵選新星的活動,獻出高額獎金、獎品徵求簽約藝人及明星代言人!

本屆聲寶之星開跑後,吸引自各方18歲至25歲優質在校學生及社會新鮮人的踴躍報名,收件截止共計3000人報名參賽爭奪錄取率僅約千分之一的優勝名次,在歷經初賽、複賽等嚴格考核及淘汰後,共有22名的明日新星取得晉級門票,於8/12(六)下午1:30在三創生活園區5樓(Clapper Studio),進行激烈的總決賽,爭奪最終榮耀。

聲寶公司的陳盛沺董事長特別盛裝出席為現場參與總決賽的選手加油、打氣。聲寶公司近年產品銷售不僅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感同「取之社會,回饋社會」的廣大願景,期許以支持、回饋的態度給予年輕學子更多的圓夢機會,也為擁有80年歷史的聲寶公司,注入活潑與青春的活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