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4口遊高雄!6歲小兒子在飯店失蹤 獨自跑去搭高捷

6歲童在飯店失蹤,自己跑去搭高捷。(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6歲童在飯店失蹤,自己跑去搭高捷。(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警察先生!我小兒子走失了!」一名40歲的孫姓男子焦急地走進高雄中山路派出所報案,因為一早起床後,6歲小兒子趁家人整理行李時,自己走出飯店門外就不見了!警方連忙調閱監視器畫面,研判男童可能進入飯店旁的高捷美麗島站,請孫妻通知捷運站人員,同時派警員外出找人,1小時後果真接獲通知,男童自己搭到衛武營站,被捷運人員發現後留在站內。

6歲童在飯店失蹤,自己跑去搭高捷。(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員警初步了解原因後發現,來自台北的孫男一家四口到高雄陪9歲大兒子參加港都盃羽球比賽,前一晚比賽結束後入住新興區一間飯店,原本預計昨天先玩完高雄各景點後再回台北,沒想到一早小兒子就失蹤。

員警接獲報案後,趕快到飯店調閱監視器,看到小孩外出後往左邊方向跑去,研判應該是往美麗島捷運站1號出入口,除安撫父親的情緒,請他在飯店等待及陪伴大兒子外,也請母親拿著手機裡男童的照片去詢問捷運服務台,另派警員騎著巡邏車分頭四處繞,幸好約一小時後,母親打電話給員警說「找到了!」

最後,原來孫小弟弟自己拿著身上的一卡通嗶卡進入月台,搭到捷運衛武營站,被捷運人員發現後留在站內,孫妻趕緊去把他給接回來,一家人整理完行李還特地再回到中山派出所,副所長陳威宇也細心安撫孫小弟弟「弟弟,下次要注意,沒關係沒關係!」也送上一個溫暖抱抱。

6歲童在飯店失蹤,自己跑去搭高捷。(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孫男說,因為住台北,出門都坐捷運,小孩這幾天一直對高雄捷運很感興趣,本來想今天再搭捷運在高雄四處遊玩,沒想到好動的小兒子就這樣自己先去搭了,為自己的疏忽感到抱歉,非常感謝員警的熱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