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女友「彎腰要遮胸」 她回嗆:穿貼身牛仔褲也有GG形狀

海邊、比基尼、日曬、曬太陽。(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友表示,希望女友穿寬鬆的衣服可以彎腰遮胸,反被回嗆。(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生看女生的眼光真的是「有顏色」的嗎?「靠北女友」有網友發文表示,真希望全天下做人女友的女友們,要彎腰或是拿東西的時候,「就不能遮一下胸口嗎?」這跟穿比基尼、讓人欣賞的目光不一樣,隔著衣服看內衣,男人觀賞的目光是「偷窺慾」,女網友則回應「那你上廁所拉鍊要拉,不要露出GG形狀」。

原PO說,全天下的女友,穿著寬鬆的衣服,彎腰拿東西應該遮一下胸口,「穿著比基尼吸引目光,男人觀賞的眼光是性感的;隔著衣服被看到內衣,男人觀賞的目光是偷窺慾」,真的不知道講幾次了,如果「哪天我不在,誰來保護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性,背部,海邊,屁股,比基尼,夏天,曬太陽,美背。(圖/達志/示意圖)

但底下女網友回得妙,「靠北全天下的男友,當你穿著貼身牛仔褲,要上廁所或抓癢的時候,拉鍊不能拉好嗎?穿著泳褲吸引目光,女人欣賞的角度是立體的;隔著褲子看到的GG ,女人的內心是澎湃的。講幾次了,如果哪天我不在的時候,是誰要幫你套?」

其他網友們紛紛笑成一團,表示「你靠北完了我是要看什麼?」還有男網友表示,「裙子後面也要小心一下」,不過也有女網友說「我老公也是這樣,不准穿太露標準範圍就是T恤,太鬆的也不能穿因為彎腰會曝光、手要遮;短褲不能太短至少要到膝,裙子只能穿長裙,一開始我也是不習慣,可是畢竟老公在保護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