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1到3點會開冷氣! 南投縣:不會配合虐待公務員

▲▼南投縣長林明溱。(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南投縣長林明溱。(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電力吃緊,行政院發函給各部會以及縣市政府等,要求下午1時至3時關閉冷氣,引發反彈。南投縣長林明溱在縣務會議中宣布,本週起縣府不再實施節電措施;他表示,不開冷氣公務員和民眾都受不了,政府應該思考如何充足電力,而不是用關冷氣來虐待公務員。

林明溱批評,政府要節電可以有不同的手段,但在一天最熱的時段要求公務機關不開冷氣,實在很不合理,也看不出這樣能省多少電;他建議,中央如果要節電,應該要有步驟、符合人性,而非下停開冷氣這樣的規定。

林明溱說,不少民眾到縣府洽公,熱的滿身大汗,抱怨「這麼熱,為何不開冷氣」,還以為這是縣府的要求,他覺得這樣的規定實在不合理,因此決定縣府不再配合,下午1點到3點還是要開冷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