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領軍!率南台四縣赴日推廣觀光 共同治理平台奏效

▲陳菊領軍 南部四縣市日本宣傳觀光(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陳菊領軍 南部四縣市日本宣傳觀光(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台南、屏東、澎湖四縣市,為宣傳南台灣觀光,吸引更多日本遊客來台,首度攜手合作,於7日在日本東京辦理旅遊推介會;高雄市長陳菊、台南市長賴清德、屏東縣長潘孟安、澎湖縣長陳光復,帶領四縣市業者近百人,共同推廣南臺灣的觀光。

南高屏澎四縣市首長7日將以輕鬆的方式分享城市魅力,主題訂為「南台灣color4」,辦理B2B推廣會,宣傳5天4夜的旅遊行程;8日至13日以「南台灣 新體驗」為主題,辦理B2C推廣,推薦及介紹南台灣旅遊風情。

陳菊表示,結合鄰近縣市的資源推廣觀光,並規畫豐富的遊程,對外國旅客具有很大吸引力;而高雄、台南、屏東、澎湖共四縣市政府合作到東京宣傳遊程,是台灣首次地方政府跨域合作在海外推廣觀光,更是2014年成立的「南高屏澎共同治理平台」的一大合作結果。

這次的旅遊推廣會特別邀請日本知名作家「哈台族」青木由香到場向在地業者介紹;除了推廣會之外,也安排讓兩地業者交流的商談會,為南台灣業者帶來更多能直接爭取海外客源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