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陰道「同一個洞」? 女網友傻眼:台男性教育不能等!

韓國高中妹子照片尺度超瘋狂,尺度大到慘遭退學。(圖/翻攝當事人IG)

▲台灣性教育不能等!(圖/翻攝南韓小模I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從小到大,義務教育中必定有健康教育課程,旨在讓男女學生瞭解自己的身體,也明白不同性別的生理構造。不過,就有女網友分享了和一位26歲男性友人的超荒謬對話,竟讓無數女孩心有戚戚,看得出台灣性別和性教育相當失敗,甚至誤以為女生的陰道和尿道是在一起的!

女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前幾天有位26歲的男性友人拋出幾個讓人難以招架的問題,像是「為什麼月經來不能做愛啊?」她回,因為有些女生會生理痛不舒服,加上下體會流血不適合。沒想到對方像發現新大陸般,很訝異說,「什麼?會流血?會流很多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了這經驗,讓女網友超傻眼,相當不可思議居然有男生長這麼大,還不清楚女性會有經血,更何況對方也不是完全沒女生朋友的邊緣人,不懂從小到大的性教育出了什麼問題。她將經歷貼上網,詢問有沒有碰過類似案例,「女孩們還有遇過什麼難以想像的兩性知識缺乏狀況嗎?」

 衛生棉,月經,生理期。(圖/記者李佳蓉攝)

▲不少台灣女生都被問過超傻眼問題。(圖/記者李佳蓉攝)

文章一出,釣出無數女網友吐露心聲,千奇百怪的問題都沒少,「覺得女生陰道和尿道是同一個開口」、「有遇過男生以為月經跟上廁所一樣可以自己控制」、「原來經血不是淺藍色」、「我遇過20幾歲男生,以為衛生棉是黏在屁股上的」、「80%男性不知道罩杯前面的數字是啥意思」、「快26歲的男生一直以為尿道在陰道裡面」、「叫女生憋月經」。

看了各種光怪陸離問題,也有不少人認為是台灣性教育太失敗,男女雙方互相都不了解,「到底健教課都怎麼上的這些人」、「台灣性教育真的失敗的可怕」、「家長教育不能等」、「這沒啥好笑,是台灣知識太低,一扯到這個怪獸家長就在那雞雞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