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博物館抱孫子往盆栽撒尿 老翁不理勸阻:給植物施點肥

▲▼成都博物館裡一名老翁給孫子把尿,竟然直接尿到公共區域的盆栽。(圖/取自《四川日報》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成都博物館裡一名老翁給孫子把尿,竟然直接尿到公共區域的盆栽。面對工作人員勸阻,老翁還說,「給你們植物施點肥。」對此,網友看法不一,有人認為「可以理解」,有人則痛斥「惡劣」。(上圖/取自《四川日報》微博)

上述「抱著孫子往盆栽裡撒尿」是由《四川日報》引用網友爆料在微博披露,《成都商報》轉發內容後也發起調查,「你遇到過類似事情嗎?你怎麽看?」不少網友痛批,「太惡劣,回家給你自己客廳植物施肥去吧!」「在你腦袋上拉屎還能治癒你的地中海呢!」「就這素質還去博物館?」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可以理解,其實當了父母才知道,娃娃真的憋不住尿。」「其實也沒啥,畢竟小孩子嘛,又沒尿到地上。」「天熱娃娃也不願意穿紙尿褲,廁所配套也沒有跟上,能夠找得到盆栽,尿在裡面都算好的了。」對此,有網友則反駁,「成博的廁所又多又好找,你這是沒去過吧?」

天津地鐵日前也發生過類似事件,一名年輕的母親在車廂內幫孩子把尿,尿液噴濺差點濺到對面乘客身上。目擊者表示,「那孩子比較小,也就1歲多…馬上就要下車了,為啥不等車到站,去廁所把尿呢?」當時也有網友緩頰稱,「孩子太小,真的憋不住,沒當過媽的你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