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不好換院長有用?沈富雄:肺如果像肺就不用葉克膜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內閣改組傳聞不斷,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25日則是在《雲端最前線》炮火猛烈地指出行政院長林全隨時都可以換,因為「本來就不好!」還嗆總統蔡英文「總統不好換院長有用嗎?」質疑蔡英文連換內閣的能力都沒有,並直言「我認為小英連換內閣的能力都沒有,小英最該換!」

《雲端最前線》今日以「2018大選的鐘擺效應!政府民調低連神都遭殃 小英在等什麼?」為題,邀請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參與討論。

▲▼蔡英文出席三軍六院校聯合畢業典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蔡英文遭沈富雄狂批。(圖/記者李毓康攝)

沈富雄指出,林全隨時都可以換,因為「本來就不好!」,他強調林全跟蔡英文蠻像的,但是2個人都不適合帶領這個國家,他舉例,人體是有機體各個器官運作都非常好,各個器官或是零件,肺如果像肺就不用葉克膜,腎如果像腎就不用洗腎,但是小英政府不夠有機,目前不出事都是不重要的部會,重要部會則是都不會做事。

內閣民調一路探底,沈富雄也說,不中用的部長,林全要負責,小英責任也逃不掉,他舉例指出,小英像是不會綁粽子的婆婆,找了不會綁粽子的媳婦,雖然料都準備齊全,但是整個團隊都不會綁粽子,他直言「總統不好換院長有用嗎?」質疑蔡英文連換內閣的能力都沒有,並表示「我認為小英連換內閣的能力都沒有,小英最該換!」

究竟該如何解決?沈富雄則說小英應該要承認自己不是當總統的料,然後找一個足夠當總統的人接手行政院長,必且不插手閣員組成,不插手行政作業,頂多每隔一段時間找行政院長對談掌握狀況,才是理想境界。

▼沈富雄建議賴清德接閣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