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師「挺川普」冠軍遭KatVonD取消 6萬元獎品也飛了!

▲▼化妝師因為挺川普被迫取消冠軍資格。(圖/翻攝自臉書Gypsy Freeman)

▲化妝師因為挺川普被迫取消冠軍資格。(圖/翻攝自臉書Gypsy Freeman)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化妝師費里曼(Gypsy Freeman)上月在Instagram的一個比賽中得到冠軍,本來可以飛到洛杉磯參加知名刺青師Kat Von D的產品發表派對,更能獲得總價值約2100美元(約台幣6萬4千元)的獎品,但卻因為曾在去年11月PO了支持當時還是總統候選人的川普,而被私訊告知冠軍資格遭到取消。

這個「Saint + Sinner」比賽由Kat Von D的同名品牌「Kat Von D Beauty」贊助,費里曼以一張黑白主題的作品參賽,呈現兩種不同的強烈視覺風格,讓她贏得了比賽。但就在她被宣布為冠軍後,就有網友翻出他支持川普的貼文,當晚她收到直接從Kat Von D帳號發出的私訊,內容提到,「我選擇你是因為你的才華,但是我注意到你支持川普的貼文,我個人對任何這個人的支持者都畫了一條界線」。

Kat Von D帳號的帳號接著說,這個派對會代表許多價值觀,所以不想要邀請一個支持川普這種反女性主義、反同性戀、反移民以及反氣候變遷的法西斯主義者,「我不想讓你感到不舒服,但川普與她的支持者是我很反對的事情,我沒辦法跟任何他的支持者做朋友」。

▲▼化妝師因為挺川普被迫取消冠軍資格。(圖/翻攝自IG facesofgypsy)

▲費里曼的得獎作品。(圖/翻攝自IG facesofgypsy)

費里曼則是為自己辯駁,雖然自己的確是投票給川普,但是並沒有反對同性戀,身旁也有移民的朋友,「我不會因為別人支持哪個候選人就恨他,每個人都有優點跟缺點」,參加這個比賽是為了對藝術的熱愛,和創造魅力畫面的愉悅,但可以理解這個決定,「我建議未來的比賽裡面,可以增加這樣的規則,才不會再出現任何一像我一樣努力付出卻又落得尷尬場面的人,因為總統的選擇被踢出比賽」。

事後這個派對改由另外一位參賽者出席,該參賽者也有PO出自己和Kat Von D的合照。費里曼事後表示,不會刪除支持川普的貼文,因為這個國家最棒的一件事就是言論自由,打算向化妝品店有販賣Kat Von D產品的知名化妝品店Sephora聯絡,「這實在是太偏激了,是一件很虛偽的事情」。

▲▼化妝師因為挺川普被迫取消冠軍資格。(圖/翻攝自IG facesofgypsy)

挺川普貼文讓費里曼失去冠軍與獎品。(圖/翻攝自IG facesofgypsy)

費里曼的IG下有不少人為她打氣,留言道,「你是個很棒的化妝師,做你自己就好」、「你的作品很傑出,希望你在這之後知名度大開」、「政治喜好不影響你藝術品味」。

Kat Von D本名為Katherine von Drachenberg,身兼刺青師、模特兒和企業家,她在2007年參加了真人秀節目《L.A.刺青客(LA Ink)》聲名大噪,2008年發表了同名的化妝品牌,獨特的風格受到廣大喜愛。

▼Kat Von D的獨特風格受到廣大喜愛。(圖/取自IG thekatvond)

▲▼Kat Von D的獨特風格受到廣大喜愛。(圖/取自IG thekatvon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