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清友追思會時間確定 送誠品創辦人最後一程

▲▼誠品董事長吳清友。舊資料照上傳

▲誠品創辦人吳清友追思會時間與地點公佈。(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誠品書店創辦人吳清友心臟舊疾於18日晚間辭世,驟逝消息一出讓外界感到不捨,不少名人痛心悼念這位偉大的「文創人」,今(21日)誠品內部公佈公祭時間,為了讓各界人士與民眾能一同緬懷吳清友,於誠品總公司設立追思會堂,送創辦人最後一程。

吳清友辭世消息震驚外界,誠品內部在本月19日發出「致誠品同仁的一封信」悼創辦人,而今(21日)也向外界宣佈追思會日期與地點,誠品將追思會堂設立在「誠品總公司(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96號地下一樓,捷運象山站3號出口)」,開放日期則是7月24日至7月28日,時間為上午10點至下午5點。

▲前誠品書店眼中的吳清友先生(圖/記者游鎧丞攝)

▲地點將位在信義區的誠品總公司。(圖/記者游鎧丞攝)

同時誠品也提醒,若要前往弔唁的人請事先預約時間,可打聯絡專線「(02)6638-5168分機9;0800-666-798選1」,好安排致意時間。

吳清友生前撰文:

從誠品的第一天開始,
我相信善,生命的真正所得是付出,就如大地的滋養是珍貴的、果實的奉獻是甜美的;
我也相信愛,生命的本質是愛,愛是人類生命之中積極主動的正向力量;
我相信美,心誠最美,每個生命與存在的事物皆擁有它們獨特的美麗;
我更相信,人間因有大愛,天下才有大美!
如哲人所言,如果我們都能疼惜腳下的風土,這個世界就沒有文化貧瘠於心靈荒蕪之處。
我對生命的傾訴,有幸引起共鳴,誠品成為社會集體創作,
誠品假使有任何的精彩,那完全因為是讀者與城市文化的共同造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