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隱藏版粉色」民宿 網友笑瘋:超像神明廳!

▲▼小琉球「貓仔間」民宿。(圖/Dcard網友提供)

▲網友說他訂了一間粉紅色系民宿。(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暑假期間民眾都愛安排旅遊,一位女網友與好友日前到小琉球玩,訂了一間「隱藏版粉紅色系」民宿,她一進門感覺太陽光從窗戶灑進來感覺非常好,直到晚上她們打開燈之後才發現驚人現象...

▼難道這就是強烈的粉紅光芒嗎?

▲▼小琉球「貓仔間」民宿。(圖/Dcard網友提供)

網友看到原PO放的照片之後,不禁笑瘋紛紛留下趣味回應「藍色水玲瓏裡面的場景」、「好像我阿嬤家神明桌的燈光」、「算命嗎?」、「貓仔間」,還有人聯想到「泳池烤箱」、「針灸的房間」,由於粉紅光芒照射到的每個角落都好飽和,網友誤以為「用了什麼濾鏡」,也有人覺得這是美國達人秀的「淘汰場景」,還有人開玩笑的說「經過科學研究,粉色房間可增加性慾」。

原PO說,這間房間的房名叫做「彩虹屋」,民宿老闆娘人很好,還煮了早餐跟下午茶給旅客,整體住起來也很舒適。當下老闆娘有事先介紹房間電燈顏色,她也有跟老闆娘提出建議,只是這紅色燈光太強烈,實在令人畏懼到不忍直視啊!還好朋友住的房間燈光是白光,不然當晚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讓網友都笑著說「老闆不小心買錯燈泡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