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友100...要她晚餐變出「3菜1肉」 網怒譙:吃屎比較快

《月薪》新垣結衣太萌 居家單品狂吸日本人妻熱搜!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月薪嬌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每天給女友100元,當作兩人的晚餐經費,要她做出「3菜1肉」,但對方經常抱怨錢不夠,讓他忍不住發問,「是我太摳,還是女友太浪費?」po文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反虧他吃米不知道米價,直問「你到底有沒有去過菜市場阿」。

這名男網友晚上都會和女友在家吃,他提供錢、女友負責煮,「100元給女友料理,她說錢不太夠,還說要倒貼錢晚餐才做得出來,可是我要求不多就3菜1肉這樣而已,100元兩人份真的變不出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靠北女友」po文問大家,兩人食材費大概多少,看到底是自己太摳,還是女友太浪費。對此,網友一面倒狂譙原po,回應道「大哥,您要不要乾脆跟女友去麵攤吃,2碗陽春麵剛好100,有人幫你煮好還不用你洗碗」、「靠北肉就要快100了,還只要求3菜1肉兩人份咧」、「100元?你煮給我看,光2菜都有問題了」、「孩子,沒錢就吃泡麵吧」、「你吃屎比較快」。

不過,也是有人精打細算後,成功做到了,「要把晚餐兩人份壓在100元內可以,但是最好是3、4天給1次,然後別去全聯買,一定要去早上的市場,菜量大、又便宜,買足3、4天的晚餐菜錢,大概150到200元。」

▼這位男網友一定沒去買過菜。(圖/本報照)

▲豪雨過後,蔬菜水果的供應與價格逐漸回穩(圖/本報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