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教老師狂拗打折「我徐志摩欸」 網:機票幫您買好了

▲▼徐志摩。(圖/翻攝維基百科)

▲帥氣的徐志摩風流情史也不少。(圖/翻攝維基百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做服務業一定看過不少奧客,各種奇形怪狀的拗打折辦法也是屢見不鮮,但這種「感覺良好的新招」還真是少見,「靠北奧客」有網友抱怨,明明就是數學補習班的老師,硬要自稱是「徐志摩」,每次都拗打折,不給就在店裡大吵大鬧,讓他怒表示「禿頭肥宅繼續無恥好了」,其他人也笑讚「買機票給他!」

原PO說,台南東區崇學國小附近有間數學補習班,裡面有個「會自稱自己是徐志摩的噁心老師」,每次來買東西都大呼小叫要店員打折、每樣東西的發票還要分開,連老婆小孩自己來也會這樣要求,真的「不愧是一家人」;本來情形不多,某次老闆心軟給了一次折扣之後,每次都變得好像理所當然,讓他已經氣在心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錢,現金,鈔票,銅板,金融,債務,理財,開銷,買賣(圖/記者周宸亘攝)

▲為了幾塊錢,奧客把自己弄得「很難看」!(圖/記者周宸亘攝)

沒想到後來這個「奧客老師」要折扣的時候,都會大叫「我是徐志摩耶!你不認得嗎!我要打折啊!」讓脾氣本來就硬的原PO臉上三條線,更不想打折,只是「每次都想看這個讓人過目不忘的『禿頭噁心肥宅樣』,為了那2、3塊錢能厚顏無恥到什麼地步」。

網友們紛紛表示「可是徐志摩不是死了嗎?」連死人也要拿來當自己的門面,真的「很擔心這老師是不是精神分裂欸」;不過還有討厭徐志摩的網友表示,「他只不過是頗有文采的渣男」,不懂有什麼好驕傲的。但也有人笑說,可以問他「你會不會拳擊?」因為徐志摩有「徐志摩拳擊(全集)」,還有人說,沒關係,徐志摩坐飛機撞山死了,下次打折就「給他張機票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