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大校花選美照露白色內褲?櫻花妹笑回:我穿阿嬤內褲

▲就是這張宣傳照被網友抓包疑似走光。(圖/翻攝自谷山響ミス東大No.1‏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校園選美」幾乎已經是每年必行的活動,不過,這次在網路舉辦的校花(miss colle)投票活動中,代表東京大學參賽的谷山響卻被網友發現宣傳照疑似走光,露出一小截白色內褲。對此,谷山響幽默在推特回應,「不是哦,我的內褲是阿嬤內褲呢!」

日本網路校花投票活動(miss colle)這次一共有22所大學參賽,其中東京大學就有5名正妹參賽,分別是谷山響、松本有紗、辻田良枝、久多良木麻琴以及大野南香,每位參賽者都有3到4張不等的宣傳美照。

不過,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谷山響其中一張蹲姿的宣傳照疑似露出一小角內褲,還將照片截圖放大PO到谷山響的拉票推特帳號詢問,引發網友討論,認為本人應該根本沒發現。

對此,谷山響在推特幽默回應網友,「不是哦,我的內褲是阿嬤內褲呢!」據了解,谷山響目前就讀東京大學教養學部理科2類1年級,她在推特上宣稱,之所以參加選美是希望透過這項活動讓自己成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