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巨型保險套」這把傘防雨指數100% 敢撐服了你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炎夏酷暑,天氣高溫炙熱、紫外線指數易達危險等級,午後又不定時的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一把小傘已經成為外出旅行,必備物品。每個人都想要有一把能夠對抗暴雨的雨傘,這名女子做到了!

▲女子撐開特製雨傘,遭網友糗笑:「好像保險套」(圖/取自臉書《爆笑公社》)

▲影片中一名女子在路邊撐開特製雨傘,網友笑稱「巨型保險套?」。(圖/取自臉書瓜瓜娛樂

網路上廣傳著一則影片,馬路邊出現神人,改造出一把不怕風吹、不怕雨打的特製雨傘。影片中可以看見等候公車的民眾們,人手一把傘,但是仔細一看,一名穿著秀氣的長髮女子在等公車,隨著風吹、身子也輕輕搖擺,連帶著雨傘包裹她的是一層「透明塑膠布料」。

這把特製傘讓女子不怕隨著車子呼嘯而來的水花、不怕乘著風吹四處飄散的雨水,讓她在雨中顯得特別chill,不過這個神發明卻被網友笑稱是「超大型保險套嗎」。有人比較好奇的是「怎麼收傘?」、「可以順便防蚊嗎?」,最後網友下了個結論「雨衣輸慘了」。

▼長髮女子拿著特製神傘等公車,影片連結請點下圖。(影片/取自臉書瓜瓜娛樂)

▲影片中一名女子在路邊撐開特製雨傘,網友笑稱「巨型保險套?」。(影片/取自臉書瓜瓜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