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懷疑孩子非親生 孕妻被夫當街暴打「狠踹肚子」!

▲▼丈夫把懷孕的妻子推倒在地拳打腳踢。(圖/翻攝自微博)

▲丈夫把懷孕的妻子推倒在地拳打腳踢。(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瀋陽市鐵西區有一名男子當街打老婆,誇張的是,妻子還懷有5個月的身孕,男子就直接朝肚子踹下去,等到警察來調解的時候,打人的男子早就不見蹤影。原來是這名丈夫和媽媽都懷疑,妻子懷的是雙胞胎,家族內卻沒有雙胞胎的例子,覺得孩子不是親生的,才會當街打架,讓網友痛罵實在是太無知了。

這場紛爭發生在24日下午3點多,這對男女先是在路上大聲吵架,丈夫氣不過,動手把妻子打倒在地,還朝肚子直接踹下去,完全不顧老婆懷有身孕。旁邊的朋友大喊「她是孕婦,打人的是她老公!」但圍觀群眾沒來的及抓人,這名沒良心的男子就已經逃跑,警察和救護車趕到現場,趕緊把受傷的女子送醫,但目前不確定胎兒狀況。

受害的女子表示,自己已經懷孕將近5個月,日前照超音波時鑑驗出懷的是雙胞胎,本來以為是好事一樁,沒想到婆婆竟然要她把孩子打掉,原因是家中沒有錢一次養兩個還是雙胞胎;另外,由於家族內沒有雙胞胎的例子,婆婆認為這兩個孩子不是兒子親生的。面對這樣無理的原因,女子無法忍受,與婆婆吵架,和老公的關係也惡化,已經談到離婚。

事發當時,兩人正在商談辦離婚手續的事情,沒想到一言不合就吵起架來,最後演變成打架,目擊者說,那名女子是孕婦,這樣拳打腳踢實在太狠了,網友也留言,「懷雙胞胎高興還來不及呢?怎麼還有這麼無知的婆婆」、「奇葩婆婆和老公,離婚是明智的選擇」、「懷疑就算了還動手打人,更何況還是孕婦」、「這樣的婆家就趕緊離開吧」,並且替這名孕婦和肚子裡的寶寶們祈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