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悶殺女友喝清潔劑雙亡 男友輕生前冷靜約友人吃宵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35歲的楊姓男子疑似不滿21歲的張姓女友提分手,復合不成先悶死女方再喝清潔劑自殺身亡。不過,這起雙屍命案目前仍疑點重重,楊男自殺前還跟朋友約吃消夜、聊天小酌,行為冷靜到相當詭異。

▲楊男離開張女住處時還一邊講電話。(圖/記者楊佩琪翻攝,下同)

在養生館工作的張女與楊男交往同居1年多,日前因提議分手雙方頻頻發生爭吵,23日上午11時許監視器畫面拍下她最後一次外出返家的身影,同日下午3時許楊男獨自一人邊講電話邊離開,直到24日凌晨張女同事發現她無故曠職又連繫不上,新男友擔心可能發生事情於是找來鎖匠開門,但當時張女已躺在床上氣絕多時。

奇怪的是,大約10小時之後,楊男在24日中午12時許被人發現陳屍在新生北路二段一間旅店的浴室,身旁留有水管清潔劑空瓶和大量嘔吐物,警方初步研判應該是喝清潔劑自殺。

▲楊男23日晚間7時許獨自入住位於新生北路二段的小旅店,等到被人發現時已經陳屍在浴室。

但楊男輕生前還曾和友人約吃消夜,花了2個多小時小酌聊天,完全看不出異狀,入住旅店後也曾外出買東西,行為舉止相當冷靜。

由於整起案件目前仍疑點重重,由於張女並沒有外傷、衣著整齊還蓋著棉被,現場冷氣還開得特別強,檢警初步研判,不排除是遭下藥悶死,事發現場也可能被「整理」過,但最大嫌疑人楊男也已經身亡,究竟是否為復合不成種下殺機,還得等法醫解剖釐清死因才能進一步查明真相。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