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3死槍擊案奪命22分鐘 槍手卡彈...只有他逃過死劫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中壢國際財星大樓22日晚間9時許發生3死1傷的槍擊案,20歲的槍手張峻豪舉槍自盡目前仍在搶救中。而這場槍擊案中唯一倖存的楊姓男子描述,當時張峻豪剛好卡彈,他立即衝出辦公室報警才能逃過一劫。

▲▼▲▼20歲殺手張峻豪進入大樓準備上8樓。(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張峻豪從進入大樓到離開前後只花了22分鐘。(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20歲殺手張峻豪搭電梯。(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張峻豪22日晚間9時許穿著黑衣黑褲進入中壢國際財星大樓8樓,一進到死者尹守騰和石姓男子經營網路行銷公司隨即朝會客室開槍,導致石男、伊男及其黃姓女友遭行刑式槍殺,3人一共身中9槍,臉部還因此變形,死狀相當悽慘。

在這場槍擊案中唯一倖存下來的楊男供稱,當時他與3名死者就在會客室裡聊天,張峻豪開槍時一度卡彈,他就是趁著那個空檔趕緊衝出辦公室報警,才能逃過死劫。

▲▼20歲殺手張峻豪遭警追到防火巷,最後自戕命危。(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張峻豪和警方在防火巷內發生槍戰,最後舉槍自盡。(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20歲殺手張峻豪遭警追到防火巷,最後自戕命危。(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張峻豪雖然備有變裝衣物,卻因為警方抵達來不及換裝,逃至元化路165巷口時被警員攔下,他先是假裝要拿出證件下一秒立即掏出手槍狂奔,雙方在元化路125巷和111巷間防火巷內駁火,最後他自知難逃法網,於是舉槍朝太陽穴自轟,雖然送醫急救後已在22日深夜恢復生命跡象,但因為腦部大量出血難以進行手術,23日凌晨0時已被轉往加護病房觀察。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張峻豪從進入大樓到離開一共花費22分鐘,而3名死者都是八年級生年紀相當輕,最小的黃女也不過才20歲,今年3月才申請設立杰瑪創意行銷公司經營網拍、運彩,還坐擁跑車、高級精品等東西,懷疑可能與地下簽賭的債務糾紛有關,目前已展開調查釐清是否還有幕後的藏鏡人。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