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打石膏開車!韓「金三寶」 撞醫院墜樓 無辜2人秒進急診

▲▼南韓「金女士」闖禍,史上最快送醫。(圖/翻攝여자사람臉書)

▲南韓「金女士」闖禍,史上最快送醫。(圖/翻攝여자사람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史上最快送醫?南韓22日下午瘋傳3張車禍照片,網友轉發「여자사람」臉書團照片表示,一位右腳裹石膏的老婦,不知什麼原因突然連人帶車衝撞進日山白病院,一樓落地窗全毀,車子墜落地下室樓梯,造成樓梯上2名男子骨折、摔傷,當場立刻送急診室,由於南韓對開車技術差的女性稱「金女士」,網友紛紛熱議金女士來了!

這名年約50歲的「金女士」右腳打石膏,當時直接往日山白醫院一樓落地窗開進來,掉到醫院的地下室卡手扶梯卡住,樓梯上2名男子一名當場骨折,另一名從樓梯摔下來受傷,由於剛好2人在醫院遭撞,當場直送急診室,所幸無大礙。

不少南韓網友看了留言說「金女士」上路了,台灣網友也轉傳表示「50歲的韓國大媽,直接撞入醫院,還撞到2個男的,連119都免叫了,直接送急診」、「韓稱馬路三寶之一的歐巴桑為金女士」、「這麼趕著去醫院?」、「趕掛號?」

▲▼南韓「金女士」闖禍,史上最快送醫。(圖/翻攝여자사람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