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啊!你們繼續」 媽大方盯著高中男女喇舌

(制服模糊版)▲拿臉蹭奶!高中小情侶捷運上揉胸喇舌 乘客被閃瞎崩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現在小情侶日益大膽,捷運上揉胸喇舌,完全不怕乘客被閃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非故事當事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搭乘大眾捷運時,如對面有正在放閃的小情侶正吻得忘我,你會怎麼做?多數人都會撇頭不看或是低頭手機,心裡想著還要親多久,當事人不尷尬,反而是周遭的路人都覺得害羞。女網友說自己也是會假裝不在意,不過她的媽媽就很不一樣,竟然直接盯著人家看。

女網友說有次跟媽媽搭捷運回家,結果一對高中情侶就在一個小空地搭了自己的小宇宙,當場擁吻,這時候她選擇無視從旁邊經過,想不到媽媽就這樣一直盯著他們看,直到這對情侶意識到有人在看,才停下了動作看向原PO媽媽這邊,想不到這時候媽媽開口了「沒事啊,你們繼續」,講完就瀟灑的搭了手扶梯上樓離開,後來媽媽表示「人家都不害羞了,我有什麼好害羞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覺得聽起來有道哩,但是自己根本沒辦法辦到這麼狂,很多網友都說原PO媽媽「以前可能也瘋狂過」、「可能是妳爸當年洗腦給妳媽的思想」,網友紛紛說出自己的親身經歷,有親眼看過小情侶喇舌還發出「啾啾啾」的聲音,也有人會故意在旁邊「大聲的」竊竊私語、也有網友說自己媽媽同樣很狂,在超市直接說人家不知羞恥。雖然接吻是表示愛意的舉動,但大部分的人都覺得會被閃到而舉反對票,希望喇舌前還是先觀察一下周遭環境適不適合,蜻蜓點水式的還能接受,至於其他揉、抓、推、握的舉動,各位小情侶們還是保有一點矜持比較好。

▼至於發文要找下一個接吻對象的鄧佳華,無論室內室外肯定都會被檢舉。(圖/取自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找下一個喇舌對象。(圖/取自鄧佳華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