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驚悚!男屍吊樹一個月沒人理 村民:以為是假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瀋陽發生一起離奇的事件,有一具男屍在村裡曝屍一個月,已經腐爛嚴重,但都沒有人報警。村民表示,一直以為是假人,直到開荒時走近才發現是真人。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上圖/翻拍《梨視頻》,下同)

根據《梨視頻》報導,發現屍體的一位女子,村民指出,「她發現(屍體)都有一個多月了,(屍體)她思索是假人,她在那開荒,(後來)越往下走就到了跟前,一看是個真的(人)。」因為屍體頸部纏有繩子,村民認為應該是吊死的。不過,因為屍體嚴重腐爛,無法辨認年齡、相貌等,確切死因還有待警方調查。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直呼,「好恐怖啊!」「毛骨悚然!」也有網友感嘆,「村民真是無心,過去看看清,免得懸吊1個多月…」有網友則解釋,村民會以為是假人,是因為農村莊稼怕被動物禍害,通常都會經常擺點假人。另外,有網友質疑,「一個月怎麽是發黑的,正常沒防腐處理的話幾天就長蛆。」

►看影片【梨視頻】

.ETNEWS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