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農藥躺公路「等死」 男輕生失敗怒譙警:幹啥救我!

▲男子喝農藥自殺倒在公路上。(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重慶有一名男子24日下午被發現倒在高速公路旁邊,警察來了之後發現有喝農藥自殺的現象,將他送醫急救,調查發現該男子是因為跟老婆吵架,才會想不開。結果試圖輕生的駕駛恢復意識後,竟然大罵執法人員,「為什麼跑這麼快,救我幹啥」,相當憤怒。

當地的指揮中心在下午兩點多的時候接獲通報,有一台色廂型車停在高速公路上面,而且駕駛疑似服毒自殺倒在路邊,情況危急。警方立刻趕到現場,發現民眾所通報的這輛車停在外側,開著雙閃燈,兩邊的門都打開著,現場還有濃厚的農藥味,駕駛就躺在車子的後面,沒有意識。

警察在救護人員趕到前先用清水協助沖洗駕駛的口腔,隨後發現車內有兩個農藥瓶,其中一個已經空了。接著救護車趕到現場,把這位駕駛送往開州區人民醫院急救,警方也聯繫到喝農藥男子的家屬。

該男子的姊夫說,這位駕駛因為和老婆吵架,一時想不開才買了兩瓶農藥放在車上,開車的途中就喝下了一瓶,隨後便把這輛白色廂型車開走。事後,試圖自殺的男子在醫院中醒來,大聲責備執法人員,「你們動作怎麼那麼快,為什麼要救我!」對於沒有「輕生成功」感到相當生氣

▼車上還留有農藥的綠色空瓶。(圖/翻攝自微博)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