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亞莉安娜演唱會爆炸案 英警逮捕1名23歲男子

▲亞莉安娜演唱會發生爆炸,英警23日下午3時許表示,他們已經逮捕1名23歲男子。(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女星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22日在英國的演唱會,不料曼徹斯特體育館(Manchester Arena)遭自殺炸彈攻擊,總計造成22死59傷,消息引發全球關注。英國警方23日下午3時許表示,目前已經逮捕一位23歲嫌犯,疑似這起炸彈攻擊案有關,詳細情形正在調查。

英國警方調查,這起炸彈攻擊案是由1名男性自殺炸彈嫌犯,引爆手中的炸彈裝置而釀成的災禍,總共造成22死59傷,死者還包括兒童,

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23日晚間7時許在Amaq(恐怖份子媒體)宣稱,這起爆炸案是由他們規劃實施。

▲曼徹斯特警方23日下午3時許在推特PO文。(圖/翻攝自曼徹斯特警方推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